close

先來張合照~風吹沙



13號凌晨三點從台北土城出發~高速公路上蠢事~一上高速公路不久就遇到收費站
因為我們要買回數票910就將車開往回數票的路口
結果這路口不賣回數票也不收現金
後來坐在副駕駛座的我就急忙下車經過兩個收費路口,買了回數票,整個就是很蠢
從土城到高雄要經過9個收費站~真是多阿
大約在中間的收費站,換我做了一件蠢+糗的事情
我竟然將回數票最後一張撕下來給910拿去給收票員,結果那張是回數票的收據,哈哈
收票員一拿到就急忙連跑敲車+喊ㄟㄟㄟㄟ把我們出叫住
中途到西螺休息站休息吃早餐(黑輪)~




之後就一路衝到墾丁大街買了裝備(沙灘褲、太陽眼鏡、背心、清新多多綠)~恆春的家~民宿
到民宿已經9點,休息一下就到東港吃午餐(海鮮),從墾丁到東港實在很遠,導航衝下去就是距離70公里左右
到高雄-墾丁這條路真是又臭又長,一不注意就會擦到分隔島。





吃完午餐就到南灣玩水~下水前910竟然連眼鏡跟手機都一起帶下水~結果就眼鏡不見~手機掛點
整個就是~




(我的眼鏡你在哪裡,矇霧了....)撿到兩個不是自己的眼鏡

晚上就到墾丁大街覓食~+南台灣的星空(滿天星)

第二天大家都睡很晚~睡到近中午才起床+退房~
早餐我們到街上買三明治~阿斌真是瘋了~不曉得他是太餓還是喜歡吃紙~竟然連包在三明治上的餐巾紙都一起吃下肚!

早餐吃完就到今晚要過夜的墾丁小憩放行李~之後就衝往風吹砂、出火等景點








傍晚3點左右就到南灣玩水~(三合一、香蕉船、摩托車、甜甜圈等)
吃飽了就又開往那又臭又長的路回到墾丁~南灣~玩水嚕!















玩累了就回到小憩休息~洗澡
之後晚餐又到墾丁大街覓食~
前晚大夥到餐廳一起吃,今天各找自己想吃的路邊小吃
我買了芥末口味的炸魷魚~一點都沒芥末的味道~不好吃 而且粉很重
隨後就到海尼根廣場小酌嚕!
也跟漂亮的海尼根小妹吧!合照成功!







(小DC夜拍就是太弱了~~~>"<)

三手海尼根~2支閃閃加油棒~4杯海尼根馬克杯~1頂海尼根帽子^____^
我當場喝了兩瓶~回到小憩又在商店買了兩手~錢還不夠~阿緯我們又糗了>"<
兩手又灌兩瓶~~今天喝多了.........


隔天一早起床~整身發紅~我。起酒疹了拉~好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.K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