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年假
一開始除夕夜當天
一大早 我,老爸,弟弟

搭客運回彰化家裡過年
幸好回去時沒什麼塞車
一路順暢
台北到彰化家裡
9:00~12:30吧
算很快了
回到家後就看到阿嬤跟阿公
還有一早就自己開車上來的叔叔跟阿靜,堂弟
阿嬤阿公,一看到我們到家後就問說有沒有吃飯
要不要弄個東西吃
其實我真的不怎麼餓...
但還是吃了一些(每年過年吃的東西)
吃完後下午就準備年菜
拜祖先,吃團圓年夜飯
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
尤其是這幾年長大了之後
感覺才越來越重 撲~
回家的人零零落落~
阿嬤:阿寬,這是你的家,你要常常回來
這是對的,我會盡量回家吧!!!
雖然過年回家除了吃年夜飯看電視節目
也沒啥有趣的事
比起在台北真得是很無趣
但阿嬤這話~也對
因為這是我的家!

初一
一早起來又是準備吃飯...
吃完飯後老爸,老弟跟我就準備要回台北了
但最後我沒跟老爸他們回去
我跟著大伯他們一家去了
南投遊玩
泰雅渡假村&中台禪寺
泰雅渡假村一人門票299用消費卷門票250
很便宜吧!...
但是...裡面可以遊玩的遊樂設施真的不多
而且都是很簡單的
整個就是很失望@_@
我們很快就走了
大概在裡面待兩個小時吧...
後來我們就去中台禪寺走走
很壯觀,超大間的寺廟



初二
.....
.....
.....
大伯他們一早就回娘家過年
到晚上才回到彰化家裡
所以整天都很無聊...
就看電影,睡午覺....
(阿姑他們今天也從台北上來)
跟他們去彰化吃炸粿(蚵嗲)





初三
一大早吃完飯之後
去附近土地公廟拜拜
之後回來吃午飯後就搭大伯的車回台北
小塞車...
幸好沒塞很久
不然對後面那些堂姐妹們就很抱歉@_@
呵呵~委屈你們了ˊˋ
回到家後晚上又是一桌菜
老爸老妹還買東西回來加菜....
原來今天是老媽的生日
媽媽...生日快樂
給你一個紅包
雖然裡面錢不多
但我的心意遠超過這些金錢

初四
今天跟協利去新光中山店逛街
我買了一個nike後背包...原價2450打折後1862
真的有點傷...
回到家後晚上
手機又怪怪的了...
後來又衝去附近手機店逛逛
看了幾款手機
真的蠻心動的
但今天花了背包錢
明天再說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.K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