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消費卷
我的消費卷要怎麼用
最近一直在想
在想我要拿來買什麼
3600元
我要買一雙新的運動鞋
其實我一雙鞋子都可以穿1~2年的
而且通常買新的後舊的還是可以穿
但今年3月才買的新鞋
到現在已經快掛了
尤其是有次我被車撞飛
我的鞋就嚴重磨損
都快開口笑了



另外
我要買包包
側背包吧!
因為我的背包又壞ㄌ
拉鍊壞了....
整個口袋沒辦法用
不知道是我太會用了~"~
還是說便宜真的沒好貨
所以
這次想買個有牌子比較好的包包
NIKE 之類的
OK~~~

我的消費卷這樣使用~~
這樣應該有促進消費 經濟吧!
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.K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