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去堂姊家幫他修電腦....
一個禮拜跑了3~4趟吧
三重-北投跑....
到禮拜六晚上吧
我以為我已經打敗那個病毒了
但昨天竟又接到堂姊需要協助的通知@_@
傻眼~~~
最後我真的覺得我沒辦法了
只能尋求救兵
直接把主機搬到我表哥那
請他看看嚕
"表哥果然很強,看沒30分中就知道哪裡出問題"
原來是破壞型木馬病毒稿的
他會讓整個電腦時間像是時光機般回到2005年
而且是無法回到現在2007年的今天....
所以造成很多軟體不能執行(MSN)
MSN不能開不能用,簡直對我們對我姐他們應該是會生不如死吧~呵呵
平常跟朋友聯絡感情,聊天,上無名打網誌抒發一整天的情緒的管道失去了
我哥還說FOXY這個軟體,最好不要使用了..
因為FOXY是病毒,木馬的溫床,傳播的媒介
---------------------
總之它害的我們好慘@_@
不過也讓我學會怎麼解決它
下次再讓我遇到就要你好看^___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.K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